十堇台

我会学着慢慢变好的。更新一些随笔/日记/情书💌

我我我

我一直在吃东西,大家都说我是因为闲的,确实如此,我真的是因为闲的。忙碌起来的时候,人类可以忘记自己身体的所有本能和身理反应,可是我很闲,我没有什么目标,我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我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我无所畏惧,所以,我的身体所有的感触都在不断地扩大,扩大,似乎是要把自己给炸裂了。所谓的什么生物钟,在我眼里根本不存在,我能感受到的是我的内心要爆了,大脑混沌不堪。我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孤独,也能感受到悲伤与难过,我能感觉到自己活着就像是一个畜生,不堪为人。
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我死活睡不着。书上说性爱能使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精神上的愉悦,果真如此么?那当我腻烦这个的时候,我又该如何是好?吸毒么?
突然之间我仿佛是懂得了什么,那些伟大的人为何纷纷堕入毒品的深渊。
那或许是一个超级美妙的世界吧。这个世界上没有天堂,我只能去那些虚幻的世界里追寻,告别我内心最深处那潜藏的不安,去我所能想象到的最美好的地方当中去。
艺术家很了不起,他们能够给我那精神上的愉悦,可是,他们又是如何发现的呢?当他们那敏感的神经发现世间再也没有能够激发他们兴趣的东西的时候,他们又该如何?毕竟这个世界不是艺术品。我所身处的世界知识一个凡间。
我,我,我。小说家能够激发我内心最深处的愉悦,电影能够让我投入,他们的创作者如何?我敬畏他们,由衷地敬畏。
如果这个尘世终将束缚住我的身体,我的灵魂,是自由的。
我若说自己不是一个畜生,那只能庆幸自己能够更加清晰地感知。




评论
© 十堇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