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堇台

我会学着慢慢变好的。更新一些随笔/日记/情书💌

献给亲爱的你

夜已经黑得深沉,亲爱的,熟睡的你是否梦见了那日的蓝色蝴蝶?翩翩舞于你的世界,带着你玩耍,不然,不然,为何你睡得如此香甜,是否,是否可容许我自私地认为,你眼下的黑暗中有个我带你奔跑?

雨后的凉风使我舍不得入眠,亲爱的,你可曾知道,倘若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生存下去的缘由,那么,你就是我的一切。我恋眷这风,就像是,我,爱你。风她轻柔地带着我的思绪飞入这广袤的大地,我爱这片土地,因为,我爱你。

夜晚的喧嚣渐渐沉寂,远处的灯光悄悄黯淡。亲爱的,你知道吗?当我发现我爱上你的时候,我的一整个世界的灯都被你的笑容点亮了。我是多么,多么地渴望,有那么一瞬间,我世界里面的阳光也能照进你的视线!我是多么,多么地希望,有那么一天,你世界的雨能滴在我的心底,让我为你哭泣!让我,为你泪流成河!我因你悲伤,却因你而幸福。

亲爱的,倘若有来生,我甘愿做一只鸟,只在远远,远远,远远的天空凝视你,凝视着在他的花朵上停留的你,凝视着已经不记得我的你,凝视着我最爱的你啊!
亲爱的,谢谢你让我懂得,原来这就是爱呀!不奢求你的停留,只求你在我的生命之中路过就好,只要,只要让我匆匆地望一眼,只要一瞥,一瞥就好。上苍啊,就让我成为一棵树吧,站在这里,站在阳光的深处,站成永恒,永恒地回忆你转瞬即逝的背影。
我爱你啊,亲爱的。

评论(1)
热度(3)
© 十堇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