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堇台

我会学着慢慢变好的。更新一些随笔/日记/情书💌

曾经出现在脑海里的故事

很多时候,那一些真真切切发生过的事情,就这样毫无痕迹地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谁都不记得了吧,就在初一的时候办教师的篮球赛,正当打得火热的时候篮球打出场外,一个准备去接球的老师撞到了在场旁观的年轻女教师,电闪雷鸣间,裙角飞扬,黑色蕾丝若隐若现,脚跟一个不稳,重心向后,诧异的篮球手本能地,伸出手臂,绕住了女老师纤细的腰肢。血色渐渐地弥漫在两人的脸蛋上。对视的双眼间可否萌生一丝悸动?掌声雷动,唤醒了意识迷失的他们。男生们一阵吹嘘,嘿,哇~
那一天的一路上大家都在兴奋地谈论着这个,可是仅仅相隔一年,当我兴奋地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再也没有人曾经记得了。她们只是一脸搞笑地看着你,说,你做梦吧你。
做梦?或许吧。

相似地,偶然有一天表妹突然提及以前大晚上的我爸妈在一楼的大厅里幸福相拥,翩翩旋转,舞着舞着。
你做梦吧你,我一脸不相信。
可是她确是如此真切地强调着说怎么可能?我还记得我当初和你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你还说你爸妈是不可能做这件事情的。
你一定是在做梦,我也曾经有过。然后我就走开了。
又过了好久之后我问起老妈这件事情,她说,可能有吧,当时你爸喝醉了,什么事情都会做出来。
原来,她的梦是真。
可是,那我的呢?

当我读到一本书上说,人很多的时候会将自己的梦境当真,我只是更加确信不疑那个罗曼蒂克只是青春期萌动的自己的一个梦境吧,我不会去试着相信那是真的存在过。

评论
© 十堇台 | Powered by LOFTER